得不到鱼的水

emmm

忆往昔庭前意浓——章节1

排雷,不喜勿入。

1.立正cp,反攻之类的看心情安排(ღ˘⌣˘ღ)

2.人设跟现实生活中的人设有非常大的区别!!!!尤其是农农人设偏黑,当然为文而黑不是为黑而黑。这样的男孩子就是我喜欢的类型所以才这么写,并不是黑粉抹黑,所以可以称得上是ooc吧。(何况我觉得nn的确不是可爱的傻白甜,他超级A,而且双商在线又懂得分寸)

3.小学生文笔,没啥意思,自己写着玩。

4.大学开学事情多就不定期更新,不过大学期间我一定写完它hhhh

5.看到不喜欢的或者三观不正情节就离开好了,没必要喷,大家都是玩玩而已没必要认真,我发出来只不过是为了督促自己

6.时间跨度大,前后有好几年

7.nn和zzt两位的发展道路是自己瞎猜的hhh

8.对,没有其他cp,只有这一对儿

9.娱乐圈的文嘛就炒作作秀之类的肯定有,受不了孩子们配合消费炒作的离开吧,我就是想写得冷一点,没关系我喜欢就好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“前往法国巴黎的旅客请注意:

         我们抱歉的通知您,由于飞机引擎故障,您乘坐的CAxxx航班不能按时起飞。起飞时间预计推迟到xxxx,请您在候机厅等候,登机时我们将广播通知,谢谢!”

  陈立农穿着简单的白色印花T恤和黑色西裤,他十分低调地没戴口罩,黑色挂着几片银白装饰的鸭舌帽紧压住头发,在眼下投出一片深邃暗影。

  “农农,我们去那边会所的休息室等一会吧,在外面太惹眼了。”生活助理低头看看手表,向身边的男孩建议道。

  “是哦,那我们就过去好了。”男人微微抬头,漆黑的眸子映衬出流水一般来来往往的乘客行人,有着不符合这个年纪的持重和冷静。

  助理几个看似随意地分散在陈立农身边,装作路人的模样。他们这次前往巴黎只是为了一个新MV的取景,而经纪人跟公司和陈立农商量后决定秘密乘机。

  这个决定自然有其道理。前一段时间因为跟一个当红花旦的绯闻而导致陈立农的话题度太高,甚至连六年前偶像练习生的视频都被翻了出来。

  甚至绯闻中有人爆料,某一期节目里出现过一个陈立农粉丝的镜头,那个手里拿着应援横幅和应援灯的小女孩就是小花旦林乐清。

        而林乐清就是为了陈立农才决定进入娱乐圈,说得有板有眼言之凿凿,若不是陈立农收到了公司给的配合炒作的通知,他还就差点信了。

  一路上倒是没有人认出他们。机场本来就是潮流所在,陈立农穿的在人群中也算得上是低调。何况大部分乘客们的注意力都被免税店那些华丽又可以shopping的地方吸引了,剩下的一部分可能就是在机场里吃点东西看看书。

  只不过是飞机引擎故障罢了,几个小时就能修好,没有几个人愿意在这段时间里去这个高级会所烧钱的。

  “您好,欢迎光临雅培!请问几位需要什么服务呢?”一进去就有一位礼节到位的服务人员迎了上来,她微笑着询问走在最前头的生活助理。

  “要一件安静的休息室吗?”生活助理扭头问陈立农。

  服务人员也微笑着看向陈立农。

  其实服务人员一开始就看到了个子最高气质也最好的陈立农。

  她常年在机场工作,自然能看出来这位才是几个人的中心,但同时她更能看出男人低调不想张扬的意思,于是才会向生活助理询问。

  “请问这边是有带台球的休息室吗?”陈立农早在进门的时候就戴上了墨镜,镜片和鸭舌帽严实地遮住了他的半边脸。

  他一开口服务人员就听出了浓浓的台湾腔,她心道这几年红火的台湾艺人有谁呢?她已经很久不追星了,一时倒也认不出来。

  “如果您想要的话,可以给几位安排单间中型的台球房。”良好职业素养让她在思考的同时也能微笑着向客人介绍服务。

  陈立农点点头,“谢谢。”

  好有礼貌的人。服务人员心道,她伸出手侧身迎接,“请跟我这边来。”

  陈立农回应地对她轻笑点头,迈开步子跟上。几个助理这时候也不再掩饰,齐齐跟在他身后。

  然而会所中来往的人并没有多惊讶,这年头但凡有些家产谁不带几个保镖和秘书出门呢?

  “不行!我跟你说,你让我来,我保证给你一杆进洞!”

  路过的台球室微敞着门,肆意的笑声像碎了一地的玻璃珠子迸溅出来,被走廊里的水晶灯打上颜色。

  陈立农倏然顿足。

  “砰——”

  球和杆的相撞。

  “哈哈哈哈,你太菜了!”

  陈立农眼神变了变,心道黄明昊还是和当年差不多。

  “是谁要来打台球的?”毕雯珺哈哈大笑。

  “又是谁一杆都打不进去?”有人接了一句,大概是李权哲。

  “仓鼠,你是不是还没尝够我刀的厉害?”声音气急败坏,又充满宠溺,和六年前遇见他的时候一模一样。

  陈立农眼睑微微垂下,扇形纤长的睫毛遮住了黑色眸光。

  “朱正廷……”

评论(3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