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不到鱼的水

emmm

【立正】忆往昔庭前意浓——章节二

请看1 的排雷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六年前。

  “啊!我这以后再也没脸见人了。”范丞丞靠着Justin,把一只手拍到脸上,满脸生不如死。

  “兄弟,你那还算好的了。”Justin呵呵一笑,感同身受,自己哪里是自我介绍,简直是去摄像机前面拖了几十分钟的地。

  “这以后一定会成为黑料的。现在想想我那特工的设定,我鸡皮疙瘩都消不下去。”朱正廷一身西装走在最前头,他坏笑着背过身来,用拍摄用的那支黑伞指着后面的几个弟弟,喊道,“不过Justin的最中二!”

  黄新淳突然一指楼梯上面,“正廷小心!”

  Justin眼疾手快地拽了一把还在得意大笑没有反应过来的朱正廷,

  “你后边——”

  “啊?”朱正廷力气挺大,而Justin年纪小,在他没有配合的情况下拽他的效果显然产生了相反的我效果。

  朱正廷挣脱之下,出于人类本能地往后看了一眼,迎面便撞上了一个人。

  “不好意思!没有撞到你吧?”

  很具有辨识度的台湾腔。

  幸好朱正廷柔韧度很好,一个踉跄便站住了,他瞬间露出一个笑看向对方,“没事没事,你没撞到吧?”

  借空他打量了这个撞到他身上的男孩,男孩年纪很小,穿着偏向于可爱,长得也算是有些稚嫩。这让他虽然个子高,却流露出一种特殊而强烈的少年感。

  “没有。”男孩摸摸头,黑色的眼睛眯起来,笑得像是弯弯的月牙,他看着乐华的几个人,带着笑有些腼腆地点点头,“真是抱歉,我走的太急啦。啊对,我是来自传奇星娱乐的陈立农,你们可以叫我农农。”

  “你好农农。我们来自乐华,我是朱正廷!”朱正廷一笑,主动跟这个叫陈立农的男孩握了握手。

  “诶?就是那个乐华吗?超级厉害哎!”陈立农先是惊喜地瞪大眼睛,接着称赞起来。

  “黑人哥的传奇星也很棒!”范丞丞自来熟地拍拍对方的肩。

  随后几个人也互相介绍了自己。

  “那我就先走了,明天见!”陈立农又嘿嘿笑了一笑,“很高兴认识你们哦。”

  “我们也很高兴认识你,农农再见!”朱正廷伸着头摆手道。

  等陈立农走远了,乐华的几个练习生相视一笑,毕雯珺故作正经地点点头,“嗯,这恐怕是个强力的对手。”

  “这人设简直绝了,天真无邪的邻家小弟,试问哪个女生能抵挡的住?”

  “哪有,说不定人家是真的可爱。”朱正廷拍拍Justin的肩膀,扬起头,“你说是吧?”

  “总比你这个老年人整天装可爱强的多。”Justin郑重地点点头。

  朱正廷一脚踢上眼前这个小屁孩的屁股,“Justin,我看你是三天不打,上房揭瓦!”

  陈立农推开这栋大楼的玻璃门,一阵刺骨的冷风海啸般呼啸着涌进开着暖气的楼内,冻的他一震。

  呼吸间,白茫茫的雾气从短发少年口中腾腾而起,只是简单地穿着黑色长羽绒服。他站在玻璃门外,目光停在远处灰色高楼和落光叶子的枯树上。片刻,他迈下台阶。

  这是他第一次来到北京,第一次感受北方砭骨的寒冷。

  想到刚才楼梯里撞上的几个人,陈立农眸子凝了凝,他们来自乐华娱乐,业内鼎鼎有名的公司,长相也是适合做idol,是的,这些竞争对手都很强。但是,他仍相信凭借自己的努力绝对可以做好这一切,从而不辜负公司和妈妈的期望。

  传奇星这几年在内地的大不如前,但影响和人脉都还有不少。能够进入传奇星就给了他一个高起点,他永远知道怎样运用自己已有的优势。

  “即使不能出道,积累一定的影响也好,毕竟我未来的道路也不是走舞台这一方面。”

  星眸望向暗灰的天边,这个廊坊的冬天,承载了少年们诚挚而热烈的梦想。

  第二天。

  “嗨,农农,又见面了啊!”Justin伸出头来笑着摆摆手。

  在自己选择座位的时候,陈立农拿着D主动选择了最下面的一排,就坐在乐华七子的旁边。在这个位置其实有利有弊,但传奇星有下过功夫,所以陈立农倒是并不怕会被乐华的气场镇住。

  “你好,Justin!”陈立农做样愣了一下,礼貌地向他点头,并带笑跟其他几个人一并打了招呼。

  从进入赛场的一刻起,100位练习生的一举一动都会被摄像机清楚记录下来,所以对于这些练习生来说,坐下的一刹那,他们的舞台就已经开始了。

  “好可爱,好想摸脸!”朱正廷笑嘻嘻偏头对身边的Justin小声说。

  “你问问权哲愿不愿意满足你的愿望吧。”毕雯珺接道。

  “摸晚了就要没了哦。”李权哲想到自己等会在舞台上要说的话,声音显得娇憨腼腆,“不过队长的话,就还是算了吧。”

  “哈哈哈,是因为朱正廷摸太多了吧?”

  看来Justin永远是七人中最跳脱最不怕事的一个,朱正廷咬牙笑着,用怪力狠狠拍中他的后背,“嗯,Justin?”

  “朱正廷怎么老欺负我们小贾呢?”坐在旁边的范丞丞忽然抓住朱正廷的手,Justin感恩地看着范丞丞,接着范丞丞就握住朱正廷的手狠狠拍在Justin背上,坏笑道,“不过我觉得小孩子皮还是得多管教管教。”

  “范丞丞你真是……!”Justin摩拳擦掌地看向他。

  乐华的几个人边看表演,边打闹嬉笑,即使拍摄进入到后半夜也不算特别困倦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

  “哎,你们看,那个叫农农的要上去了呢!”Justin指了指后面,果然,陈立农起身走到了后台。

  “自我等级评定是D啊,不知道是不是在谦虚。”范丞丞接话。

  几人点点头,虽然七个人都选了B,但其中最后肯定有实力足够可以出道的。乐华培养艺人的功夫大家心知肚明,尽管公司在粉丝口中风评不好,但能培养出那么多的知名艺人肯定是有其独到之处。

  “竟然是韦礼安的歌,不过他的少年长相倒也的确是适合这种抒情歌。”范丞丞看着台下,戳了戳朱正廷,“这个陈立农好像是黑人公司的吧?”

  “嗯,传奇星娱乐。”朱正廷点点头,虽然他表情像是很兴奋地看舞台上的表演,可范丞丞一眼就看出来朱正廷此刻完全心不在焉。

  他低声皱眉,“咋了?”

  “没,农农唱的真好!”朱正廷鼓掌欢呼,微摇了下头,神色也回归了正常。

  “嗯。”范丞丞也不好说什么,节目正在录制当中,既然朱正廷不愿意说,他也不会多问。

  乐华这次送来参赛的七个人中,黄明昊平日里和朱正廷关系最好,当然这也只是因为两人之前一起参加过韩版produce202。剩下的人几乎都一起练习过,不过说到友情,大概跟大学上同一节课的课友差不多。

  黄明昊都没问,他范丞丞又何必多此一举呢?

  等级的初次评价陆续结束,团队中只有朱正廷、Justin和丁泽仁拿到了A的等级。最终的结果当然不尽如人意,可整体来说也并不是多差的成绩,毕竟作为一个公司的练习生,只要营销得当,彼此之间的人气都可以相互提升。

评论

热度(14)